104學年度校長的話

恭喜你們:要畢業了!

  期待在踏出校門後,每個人都能成為一個堂堂正正,正向陽光的「正直好人」。

  現實的社會將會擁抱有自信、肯努力、重倫理的人。當然,現實的社會,也會不恥自以為是破壞團體和諧的行逕。

種什麼因?!得什麼果?!

~與102全體畢業生共勉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二年級,開始上你們的展演實務課,慢慢從陌生到熟悉,瞭解你們的特點(當然有好,有壞)。有時看你們浪費光陰,打混、不練琴,真的很生氣。但當看到你們那一張張天真的臉,又是無奈,怎麼辦呢?

  三年級,我和月桂主任協助你們製作畢展,從組織架構、節目甄選到排練,陪著你們成長、衝刺,希望高中生涯的最後一場演出能夠交出漂亮的成績單。

  華藝三年,你們真該感謝那些辛苦的老師們–月桂主任、貴聰老師、誓舷老師、智奎老師、以芯老師、誌廷老師……,陪著你們讀書、練琴、畢業後恐怕再也沒有人會這樣的關心你們了吧!

  路是人走出來的,希望你們能體會~只要肯努力,一定可以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康莊大道的

~與102國、西三共勉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看到你們在畢製企劃書中:關於《舞‧懾天》裡的那些話,讓我感動地說不出話來,

這段話不知出自那位同學的文筆,寫的是那麼地有雄心壯志,對夢想的追逐又是那麼地殷切期盼,今天特別摘錄下來和大家分享~

  在與天一般高的陽明山上

  我們一起奮力的舞躍著

  期待總有一天

  能藉由舞蹈跳出自己的一片天

  

  即使天氣再冷,身體再累

  我們依然帶著山一般高的雄心壯志

  在離天空最近的地方

  堅持信念、築起夢想、舞出青春

  

  一個耳朵聽著內心

  一個耳朵聽到夢想的呼喚

  一步步的邁向 我所仰望的天空

 

  心有多大

  舞蹈的天空就有多大

  我們將創造出舞蹈新世代

  舞過天際,撼動四方-「舞‧懾天」

 

我相信,心有多大,舞蹈的天空就有多大,即使天氣再壞、身體再累,只要用心聽著夢想的呼喚,有朝一日你們一定會舞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。

~與102舞三的孩子們共勉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華藝三年,劇科學生總有機會跟我比鄰而居,每天我們都得在走廊上見上好幾回,而你們也從不吝嗇地跟我打招呼。

  每次經過教室時,偶爾的"噓"聲:「校長來了」,令我好尷尬。為了不讓你們以為是在巡堂,只好低頭快步走過,拜託,做自己,好好上課好嗎J!!

  看著你們在畢製企劃書裡的一段話,讓我好感動~從一年級進入華藝這大家庭,就一起上課培養默契,二年級因為專業分組、編班,打破班際界限,一起接受一次又一次的活動考驗,然後一一克服,直到現在成為校園的中堅份子……~

  來到華藝,不就是為了要學習、接受考驗的嗎?身為學生,讀書學習就是本份,很欣慰你們自詡為華藝的中堅份子,相信日後你們也能成為社會上的中堅份子。

  “維洛納二紳士”和"茶店紀事",相信是你們傾全力以赴的

畢製成品。別忘了感謝一路支持你們的父母、師長,特別是雪梅主任、騏睿老師、永彥老師、桂李老師……因為有他們,才能為演出劃下完美的句點。

  今晚,我和台下的眾親好友,都會以熱烈地掌聲給你們加油打氣的!

~給102劇三A、B的孩子們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自重而人重 

~與102演三A、B的孩子們共勉之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